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大毛130元!618全民养金贴攻略

12
回复
1018
查看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98 天

    [LV.6]华贵铂金I

    194

    主题

    366

    帖子

    942

    积分

    金牌货友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942

    活跃会员

    来源: 免费资源 7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zhuanker 于 2020-5-20 14:42 编辑

    1、活动时间:2020年5月18日---2020年6月30日,有充足的时间完成任务升级,值得参加的2、活动内容:就是完成一些浏览、体验任务获得金币,然后消耗金币进行升级。
    ①升到10级,可以在6月17日瓜分1亿元金贴;
    ②升到20级,可以直接获得30元金贴;
    ③升到30级,可以直接获得100元金贴。
    3、活动路径:复制下面的口令,打开京东金融自动参与
    【一起养金贴吧,轻松10级分1亿,30级必得1OO元】復制整条信息¥n86QBFUZZb%打開—>最新版【j1ng d0ng 金 融App】~
    或者微信扫码,长安复制扫描到的口令
    jd0.png



    楼主热帖
    [赚客大家谈] 神奇矿送红包啦,秒到~~~
    [赚客大家谈] 博时基金又送红包了,秒到
    [赚客大家谈] 快来领钱哦,秒到15元微信零钱!免费的难道
    [赚客大家谈] 大毛130元!618全民养金贴攻略
    [赚客大家谈] 免费送红包
    [赚客大家谈] 快快快!博时又送红包了。
    [赚客大家谈] 免费领30块钱话费!秒到账!
    [赚客大家谈] 领免费红包,秒到账。
    [赚客大家谈] 有需要话费的朋友吗?免费送30元话费!
    [赚客大家谈] 欢乐领红包,每个人都可以领取。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4-29 23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英勇黄铜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07

    帖子

    378

    积分

    中级货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78
    7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直在找这样的资源...哈哈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50

    帖子

    266

    积分

    中级货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66
    7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,就是来有点货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45

    帖子

    270

    积分

    中级货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70
    7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点货真是副业交流好地,安排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69

    帖子

    17

    积分

    中级货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7
    7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不觉已经来有点货一段时间了,谢谢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46

    帖子

    227

    积分

    中级货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27
    7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道咋说,还是顶下,哈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17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53 天

    [LV.10]最强王者

    42

    主题

    6118

    帖子

    6527

    积分

    钻石货友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6527
    7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了很多论坛,发现有点货论坛最有意思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67

    帖子

    145

    积分

    中级货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45
    6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论坛签到都有奖励拿,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47

    帖子

    133

    积分

    中级货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3
    5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心情不错,谢谢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3

    帖子

    1

    积分

    初级货友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
    3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人气顶起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